救世主的女友

画骨情深+允翡绝美

花千骨观看有翡。【哔哩哔哩和抖音】后期真正的观影,


谁不想看甜甜的恋爱呢,


都是官配,


有可能会弃坑


人物会崩 ,尽量往不崩的方面写 


设翡才知道允子的病,允还没来得及跑。


设师父已经大结局。小骨也是。在画骨峰游玩,记忆恢复了 。但是两人还没有戳破 ,




“愿你在冷铁卷刃前;得以窥见天光” 


“我倒希望下辈子,可以不做什么萧川。倒希望,做一颗长生洗墨江的水草。”


李妍:“姐夫脸色好苍白”


谢允看着被自己弄昏的周翡“日日夜夜守在四十八寨。看着你”


周翡看着被弄昏的自己,又看着屏幕苍白的谢允,很想掐谢允。但又舍不得,气的发笑


“水草精”

“谢霉霉”

“小姑奶奶”

“皇帝陛下”

“小丫头”

“谢大哥”

“周女侠”

“谢福星”

“周姑娘”

“谢公子”

“阿翡”

“谢允”

“娘子”


李妍:“哇!!!阿翡姐夫,你们好甜啊!!!!!!”


晨飞:“我做证,你和阿翡师妹比看的话本里还甜!!!尤其是那一句”回想了下。“那句娘子!!!”


谢允摸下巴,曲子我倒可以写。但是我和小美人的事,我自己知道就行了。


“生逢乱世,居无定所。是不是本名有何区别?”

少年郎身无分文。取得长处 ,化身百岁无忧。


周翡小心翼翼的问:“你没有家人吗?”

“我也想有个家人。能够盼着我回去”谢允有些落寞。


“要是有意,都可以跟我回四十八寨。”


“那你要不要带我一起回来?”亮晶晶的看着周翡。


“你回哪去啊?”

“跟,你,回四十八寨呗。”


李瑾蓉知道,自己的女儿心回不来了。铁定是跟那个叫谢允的在一处了...,


看他,这么向往四十八寨。铁定是上门女婿,既是上门女婿。那就对他好一点吧....


傲娇道:“既来了四十八寨,就是我四十八寨的人。”


谢允愣了一下,既笑着对李大当家应了一声。


“我们先回十八寨,

就算是死。我也想死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”


谢允虚弱的靠在周翡身上。“我想跟你去四十八寨,你在的地方。就是家”


两人执子之手。“好,那我们一起回家”



“爹,娘。我今生只许谢允一人。望爹娘成全”

周翡拉着谢允的手,不冷。



李瑾蓉没想到,自家女儿这么不值钱。自己过来请婚...

又看了周以棠尽是满意,而挑过来的眼神,气笑着答应了。



杀阡陌一边对比,这边人世间的侠气意气。又瞅了瞅,这边,修仙的百门世家的内斗。一群蠢货。


他倒挺想去,人世间江湖。走上一遭。



“阿翡..一派一人,都有气数。都有尽时,这没什么...”


“我可以把无常道走到极致。”



白子画:“谢公子,倒是看得通透。要是修道成仙,必是一个好苗子。”


“白上仙,本人呢,胸无大志,就想给阿翡,当一个梳头丫鬟。就是走的远一点,到哪都看看。担不上一句好苗子。”


灰白的自己,有种不祥的预感.....


他能阿翡白头到老。就行。


“可是我自己的无常呢!!??

到头来,

终究是一脚踩空.”

片段中,周翡一次又一次颤抖着手。给谢允探气。

“无济于事。”



谢允:谢霉霉啊,你啊,终究是一生蹉跎嘛?!



楚楚:“谢公子,你到底怎么了?”

你可不能有事,要不然阿翡怎么办!!!


谢允苦笑:“我...”


周翡:“谢允中了透骨青,”顿了一下“在这里,好多了”


李徵眉头紧锁,


花千骨走向周翡和谢允:“我会点医术,如果不介意的话。我想试试。”



周翡和谢允自然不介意,



花千骨把完脉,觉得很奇怪,谢允就是有点体寒。并无大碍啊。“谢公子,并无大碍呀,就是有点体寒”



周翡喜出望外:“你确定??”



花千骨点头,



李徵也了解一点。也前去把脉,“确实是体寒”


众人都松了一口气。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31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